2007年8月1日

我的零EQ

對於EQ來說,我可以說EQ是等於零(不知道零是不是最低分)


我是一個如何的人,認識我日子較長都知道:喜怒形於色。我為一些事情憂心忡忡的時候,我會不出聲,甚至整天可以不亢一聲,整個人都沉澱了下來;當我憤怒的時間,我會按捺不住地把不安的心情爆發出來;當我高興的時間,我會口若懸河地和朋友談天說地。


我是一個不能自控的人,可以說我的情緒帶動了整個人。


我看到在會議上,有些人真的讓我佩服得好體投地。他們的內心深處不管有多不滿,有多憤怒,都可以拿掐得很妥當、控制得很好,同時,還可以用溫和的態度與人家繼續討論下去,也控制了當時的大局面。


天啊!我什麼時間可以到達如廝的境界呀! 是否有一些堂上了以後可以增加自己的E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