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我太嚴肅了

今晚和朋友跑步去了。


在路上,朋友對我說了一句話,一矢中的地說中了我的要害。


他們是我這兩三個月來才相識的朋友,他們倆都蠻能說心事的,這個晚上和他們去了松山跑步,其中一位說了一句話,這一句語一矢中的地說中了我的要害。他說我是一個比較嚴肅正經的人,要我在下班以後可以輕鬆一下,不要太拘束。


我想了又想,真的! 我就是有時候太嚴肅正經了,我常把工作的困擾和同事之間矛盾等情緒帶回家裡來,在家裡仍在思索、仍在考究、仍在自我折騰,縱然是一些小事,我都會胡思亂想一番,完全不能自控。當然,有時候也會偶爾和同事朋友開開玩笑,不過時間不多,我想有可能我不開心的時間比開心的時間多的緣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