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變幻原是永恆

公司最近又有大「執位」,這個現象已經絕跡了很久,是這幾天才再度浮現,當然我們部門的同事也被牽涉在內。「變幻原是永恆」這句話除了可以用來形容大千世界,也可以濃縮一下,放在一間公司中,也是恰到好處的。


星期四又有一位傳媒的同事走了,她給我最深的印象是她那天真的笑容,我常常說她是「無知婦孺」,別真的給她的外表騙了! 她是一位很精明的媽媽,在工作上也有不錯的表現,和她合作也是一件樂事,單看她找到了新的工作也證明她是有才能吧!




不是有很多人都能承受「變幻」的常規,從負面的角度來看,會把工作的進度拖慢,也要讓員工稍作適應,不適應的同事受不了變幻才會默然離開;但從正面的角度來看,可以給員工新鮮的感覺,也可以更有效的進行管理。不過,所有東西都要適可宜止,要不然會有負面的效果,在真正獲得有效管理之前,也許有很多員工都已經心力交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