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1日

請不要用NOTA 凶我

沒有人可以在完全沒有錯的情況下做一事情,如果真的犯了錯,改就是,可是請不要用其他的東西來壓我或者威脅我。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把事情做的好一點,花多了時間,卻又加大了自己的壓力,壓力大了,工作的擔子就變重了,難免把事情不小心地弄錯。

有時候,我的脾氣大得讓我也吃了一驚。我明白 “過程不快樂,又沒法得到理想的結果,這種事無人會做的” 的道理,卻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刻意要別人不開心呢?

Nota是什麼? 代表人家投訴我們,代表我們錯,代表部門之間的分化,代表公司的不團結,代表人性的淪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