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拱北書城

星期六,天晴炎熱,跟幾個朋友去拱北逛了一下。



去拱北,就是要去書城。回想起來也有大半年沒有去過了,它的規模比以前大了很多,而且更加寬敞和井然,工作人員也聘請多了。書城裡的書多了,我卻沒有一本是看上的,因為書已經佔據了我房間不少的地方,卻沒有很多可以完完整整地給我看過或者用應用過的,如果再隨性地買,那怕又是自罵一頓、佔據了更多地方。書城有規定,飲料是不能帶進去的,要放在外面,當我出來的時候,才發現我的飲料被人家偷了,只希望喝的人不會得到我的感冒病菌就好了,心中又氣又爽。
現在買翻版影碟的地方,真是隱蔽,居然開在一家衣服店的試衣室裡。那裡地方很窄,最多可以容納三人的地方,擠下七八個人。我沒有買,因為家中沒有DVD機,更何況獨個兒看,也沒有啥意思吧!


最後,high-tea了一會兒,回澳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