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5日

史無前例的二十多人聚會



二十多人的聚會,可以說是史無前例。

星期五下午,幾個同事到了漁人碼頭參觀以及high tea,在賈梅士high tea的感覺,很有歐陸情懷,如果天色好一點,效果更加完美。



後來因為時間尚早,我們到蔡瀾美食坊附近樓上「邊到有書」走了一走。「邊到有書」面積不大卻井然,裝修簡單卻踏實,裡面有不少罕見的書,例如台灣和澳門出版的,有具深度的、具文化氣息的和藝術性的書藉。我發現,書店有兩張椅子,靠在窗戶,如果你坐在那裡看看書,偶爾張眼望去,噴水池的葡式建築和石仔路、人來人往的景象,十分寫意浪漫。

「蔡瀾美食坊日本自助餐」,是我十分期待的一頓飯,一是因為價格合理又可以品嚐不同的日本美食,二是可以聚合二十多位同事朋友,聯誼聯誼一下。「蔡瀾」食物品種有很多,各有特色,味道也不差;我們採用了「集大成」之戰略,把夾了回來的食物放在中間,一起共享,既可以分甘同味又可以節省時間。

朋友同聚在一起,我卻沒有跟大家深入談談近況,可能是因為坐的位置太偏離主題人群吧!可是,如果可以輕輕鬆鬆地吃一頓飯,也是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