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4日

夢的另一方


我常做夢,那怕是白日夢。

夢境是與某程度上與現實抽離卻又往往反映你的潛藏的內心。


夢,曾使我在熟睡中驚醒過來,可能是夢見自己在高處墮下,或許是恐怖情況;

夢,曾使我哭起來,不只一次夢見外婆,在夢中一直哭到現實,才發覺自己的寢頭濕透了一
半,才知道她已經不在身邊;

夢,曾使我笑出來;

夢,曾使我喚醒起來,喚醒之後不斷思考夢中的啟示。

我沒有夢見自己成了偉人、受盡萬人愛戴、有輝煌的事業、有美滿的感情和家庭,那怕是沒有可能實現的東西,都希望在以後的夢中感受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