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3日

什麼是愛情?


http://www.qoos.com/bbs/viewthread.php?tid=1182486&fpage=3
有些人可以為了爭取永恆的愛情,轟轟烈烈地追求「梁山伯祝英台」史詩的愛情;有些人卻為得不到的愛情,輕描淡寫地賠上了性命。

是勇氣、是真愛、是感動、是憐憫,讓梁山伯和祝英台雙雙化蝶;卻是什麼讓一雙好好的、健全的情侶,變成用死去感受「梁山伯祝英台」的愛情?

如果追求愛情是讓人傷心、痛心和甚至尋死,卻為何人們總是要不斷地追逐愛情? 那是因為愛情是苦中帶甘的,是要經得起風風雨雨的,受得起挫折的;只要你可以跨過障礙,攀過高峰,我深信,真正的愛情之光,一定會為你照耀。
注意:我是沒有經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