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9日

最後一課


一月十九日星期四,是普通話課的最後一課。

大家開開心心地聚在一起吃了一頓十分豐富的晚餐,歡歡喜喜地談天說地,歡欣之餘,卻懷著了一份難捨難離的感覺。

在課堂上的徐老師(初級和中級的老師)是一個風趣幽默、學識廣博的人,你不會感到一絲的悶氣;劉老師(高級的老師)是一會可愛的女孩,她常給我們看電影,並且鼓勵我們多用普通話表達自己的感受。

不經不覺已經是一年半的時光,從初級到高級、從同學們之間不相知相識到感情日深,甚至成為情侶、從三十個同學到了現在的二十個同學,從半瓶子醋的普通話到了大家都可以勇敢地流利的說,都是努力的成果,這成果是由老師、同學用時間和精力投入建立的。
難捨難離的心情縈繞於心,希望大家以後有緣相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