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8日

我改變了看法


1月7日星期六晚,是好友小堅女朋友的生日,大伙跟她慶祝。

聚會中,看見了許多人,有些是小堅的朋友,也有一些是他女朋友的朋友。小堅其中的一位朋友,也是我的朋友,已經不知不覺當上了人家的爸爸,他的那個已經懷孕五個多月的女朋友也有出席。

如果是以前,我會有負面的感受。到了今天,看見他的笑容,和他女朋友溫馨的微笑和溫暖,我突然有一種羨慕的感覺,「我也想結婚!」。

他說他要等孩子出生以後就結婚,現在正在計劃買房子。

這是人生,生兒育女,成家立業。我還未踏出我的第一步,真沒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