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0日

聽不見的音樂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對音樂產生了間歇性的麻木,是外界因素使我不能靜心坐下,是因為現時眾多的歌曲中,沒有一首能夠感動我,還是我的內心在運動會完結之後根本沒有平靜過……
歌曲本應是我生命的一部分,這是從小至今環境影響下造成的。
小 時候,學習外婆的歌曲 (她,是我人生中見過最美的人)、中學時參與學校的歌詠團(三年)、大學時參加過一次歌唱比賽,到現在跟朋友去唱唱K喝喝酒,音樂似乎沒有一秒離開過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對「它」- 這位本來就好熟悉的老朋友,產生了莫名的隔閡,這位朋友會越走越遠,抑或重投我的懷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