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2日

擁有了,是不是真的擁有


相機,我買了,我終於用自己的錢把你買了回家。

回想起我第一件用自己賺到的錢買回來的東西,是一部很貴的MP3。相機是我第二樣買回來的。

MP3,我已經忘記把你放在哪裡,在抽屜裡、在書櫃架子上、還是…

以前天天把你掛在身上,今天卻不知道你的去向。我曾經天天牽著你,聽著你聲音,今天卻沒有你的聲音作伴。

我是擁有了你,卻又把你扔棄一旁。
擁有了,卻不是真的擁有。
相機,你呢。我知道你的去向,因為今天我悉心把你安頓好,他朝….
擁有了,是不是真的擁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