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廣西桂林 - 漫步楊堤看漓江

早上,我們背上了行囊,在桂林火車站前的城南汽車站乘去陽朔的公車,到距離桂林市五十公里的楊堤。我們在楊堤路口下車,再擠上了接駁車,到達楊堤碼頭。
漫步楊堤
【漫步楊堤 | 攝於楊堤】
本來我打算用走的由楊堤路口到楊堤碼頭,後來才發現這並不是合理的做法。由楊堤路口到楊堤碼頭有五公里路,坐車子就花二十分鐘,徒步的話至少要花上三個小時吧。為了接著的漓江徒步,還是先省省力氣吧。

在楊堤碼頭坐渡船到達彼岸水岩頭村後,就開始徒步:我們沿著鄉間小徑, 處處是山,處處是樹,處處是果園。走到浪石村渡口,就坐渡船到全家灣。

漫步楊堤看漓江
【橙花香 | 攝於楊堤】

漫步楊堤看漓江
【再見白色油菜花 | 攝於楊堤】

漫步楊堤看漓江
【終會相遇的平行線 | 攝於楊堤】

漫步楊堤看漓江
【鴨子漓江游 | 攝於楊堤】

漫步楊堤看漓江
【過渡前留影 | 攝於楊堤】

漫步楊堤看漓江
【竹筏上的小乘客 | 攝於楊堤】

漫步楊堤看漓江
【請問牛大哥你是用什麼洗髮精的? | 攝於楊堤】

漫步楊堤看漓江
【漫步楊堤 | 攝於楊堤】

漫步楊堤看漓江
【終有一天你會靠岸的 | 攝於楊堤】

9 則留言:

  1. 真想在江上泛著舟, 吹著笛子喔. 笛聲在山河間迴盪... 噪音污染在桂林是違法嗎 ? 哈哈.

    回覆刪除
  2. To uLi,

    真的, 處於綠色世外桃園,
    空間份外清新,
    精神也好了起來


    To Joseph,

    哈, 一定不會啦,
    我想還會有很多人把竹筏停下來,
    聽你的吹奏,
    報以熱烈的掌聲~

    回覆刪除
  3. 翠綠的山巒
    騰起薄薄的霧靄
    行走在青山綠水
    群山環繞中
    感覺悠悠自在
    很浪漫…

    回覆刪除
  4. To 蓮子,

    謝謝你的留言,
    桂林的好風光,
    真的需要時間去細味, 去等待, 去欣賞的!

    回覆刪除
  5. 哈哈,水牛大哥用太多洗髮精了!
    你看他連毛都掉光了。哈哈!

    我在電視看過那邊的漁夫利用鸕鶿來捕魚。
    我最喜歡看鳥抓魚咯。哈哈!

    回覆刪除
  6. To LondonCalling,

    哈~~ 真的,
    連毛都沒了.
    我下次意見牠用成龍大哥的"霸王"
    給他試一下,
    用了以後, 觀眾就不會罵牠了,

    魚鷹抓魚我是在電視上看到過,
    在桂林就一次都沒看到過,
    也許江裡沒魚吧!

    回覆刪除
  7. 哈哈,水牛大哥用太多洗髮精了!
    你看他連毛都掉光了。哈哈!

    我在電視看過那邊的漁夫利用鸕鶿來捕魚。
    我最喜歡看鳥抓魚咯。哈哈!

    回覆刪除
  8. To uLi,

    真的, 處於綠色世外桃園,
    空間份外清新,
    精神也好了起來


    To Joseph,

    哈, 一定不會啦,
    我想還會有很多人把竹筏停下來,
    聽你的吹奏,
    報以熱烈的掌聲~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