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照片被登出來了

昨天晚上跟朋友說我的照片在Perspective magazine用上了,他今天就立刻去書報攤看看,果然給他發現了,他還買了兩本回來,一本送我,一本就他留著,真感謝他那麼用心。
001
感謝Perspective magazine的Teresa小姐用上我的照片。最意想不到的,就是Teresa把我的其中一張照片,用作雜誌的封面,真的天大的榮幸呀。

不論是封面,書背都要好好拍拍,我想在一輩子就只是這一次機會有照片被登上雜誌了!
IMG_6625
翻開第100頁,就是之前我和朋友在筷子基平民大廈拍的照片了,感激朋友的陪伴和介紹。IMG_6610
IMG_6620
找到我的名字嗎?
IMG_6614
這張會不會好一點,我很機車吧!
IMG_6616
IMG_6590
IMG_6580
IMG_6594
重溫一下當天拍的照片吧! 按這裡

22 則留言:

  1. Congratulations, San! This is so cool! (Nice images of the article, too)

    回覆刪除
  2. yoyoyo~~so happy to hear that ~
    hope more and more photos will be posted !!!!!!!!!

    回覆刪除
  3. Philip: 值得喝一杯呢!

    回覆刪除
  4. To Alex,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I feel amazed that one of my photos was applied as their cover page. And I love to share the happiness to all of you. Thanks so much!



    To 馬田亨,

    哈... 不強求啦,
    這已經是很值得讓我開心的事情,
    我也好更沒看你blog了,
    晚上有空再去你blog看看!



    To Philip,

    好呀, 先謝謝Philip大哥請客! 哈



    To Joseph,

    謝謝Joseph的支持.
    這是一份驚喜,
    也是一份意外!

    回覆刪除
  5. Wei, Congratulatiossssss! San... :D

    回覆刪除
  6. 恭喜!恭喜!
    美好的開始
    有麝自然香
    好花自有人欣賞
    往後都會陸續而來的.

    回覆刪除
  7. To uLi,

    謝謝你的祝賀~


    To 蓮子,

    謝謝你的祝福和支持,
    將來的事情,
    誰也說不準,
    這一刻得到大家的恭賀,
    已經很開心了!
    謝謝!

    回覆刪除
  8. 為你感到高興!
    要繼續加油 =)

    回覆刪除
  9. To Bosco,

    謝謝你的祝福和支持!
    最近好嗎?

    回覆刪除
  10. 恭喜!恭喜!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11. To 恬靜,

    好久不見了, 最近好嗎?
    感謝你的支持!

    回覆刪除
  12. Philip: 好! 誰怕誰! Let's go !

    回覆刪除
  13. 勁吖!影本書都影得咁靚,可想言之雜志封面的相片係多么優秀呀!

    回覆刪除
  14. To Philip,

    哈, 那就先謝謝你了!


    To Sunny,

    謝謝你的恭賀和支持.
    希望日後也會多多來看我!

    回覆刪除
  15. To 魚仔,

    感謝你的祝賀~
    有機會可以在報紙攤翻翻看!

    回覆刪除
  16. To Philip,

    哈, 那就先謝謝你了!


    To Sunny,

    謝謝你的恭賀和支持.
    希望日後也會多多來看我!

    回覆刪除
  17. To 恬靜,

    好久不見了, 最近好嗎?
    感謝你的支持!

    回覆刪除
  18. 為你感到高興!
    要繼續加油 =)

    回覆刪除
  19. Philip: 值得喝一杯呢!

    回覆刪除
  20. Wei, Congratulatiossssss! San... :D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