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日出水塘

七月十八日,清晨五點,颱風莫拉菲來襲前。
2009-7-19

IMG_8895

IMG_9623

IMG_8900

IMG_8905

IMG_8912

來到了新口岸水塘(又稱澳門水塘)拍日出,初時天氣不是很理想,雲層比較厚,心情當然是有一點失望的,可是我們沒有拂袖而去,我們依然拿出相機拍下天空的雲彩,拍著拍著,眼前的景色起了變化;太陽公公探出頭來,霞光把水面照得通紅,在朝霞的襯托下,有一種詩情話意的感覺。本來以為拍不到太陽升起的畫面,卻給我們拍到,彷彿是上天給我們意外的驚喜,也是給我手上的40D小禮物,辛苦你一年來陪我東奔西走了。

IMG_9672

IMG_8957

IMG_8948

IMG_8959

這篇blog 完了之後,可能有一段時間都沒有新的照片上傳了,因為經過最近幾次拍照,發現我的相機Canon 40D出現了問題,在按快門的時候,會自動關機,反覆把電池取出再安裝,也出現同樣的情況;偶爾重新開機可以勉強拍一下,卻拍沒多久又出現自動關機的狀況。在拍日出的當天,問題出現更加頻繁。

IMG_9685

IMG_8974

IMG_9715_1

IMG_9710

下午,我只好忍痛把相機拿去回修了,等它修理好可能需時一個多月,沒有相機的日子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過,雖然手上還有350D,感覺總是沒有40D的好!

IMG_9728

IMG_9754

IMG_9738

2 則留言:

  1. 意外的收穫!
    願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
    再去尋覓到更美的景色
    興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2. 意外的收穫!
    願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
    再去尋覓到更美的景色
    興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