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三水遊

六月二十日中午,我們一行二十幾人浩浩蕩蕩地出發,前往佛山市三水區,車程大概三個小時。

在五點二十分,車子來到了三水花園大酒店。三水花園大酒店是三水最豪華的五星級酒店。我們吃過了晚飯,就去休息,因為明天要一早去遊覽聞名已久的三水荷花世界。

三水花園大酒店


三水花園大酒店的花園

由於第二天起得太早, Henry、Ken、阿Sue和我四個人到酒店附近走走,大約幾分鐘,來到了西南公園。一大早,就已經有許多市民在這個公園裡耍太極拳跑步散步等。


IMG_5369



趁著還有一點時間,我們決定去一趟石雕卧佛。 卧佛座落於三水森林公園內,仿照唐朝的敦煌臥佛而建造,佛身長度108米是世界第一石雕卧佛。臥佛神態平和,讓人感悟宗教對心靈的安撫。


IMG_5374

IMG_5454

IMG_5470

IMG_5463

IMG_5477





早上八點半,我們來到了三水荷花世界三水荷花世界比我想像中大很多,而且荷花的品種也是最多的。在猛烈的陽光下,我們拍了一會兒,衣服已經濕透了......
根本就沒法享受到攝影的樂趣,感覺是在陽光下暴曬,把身體裡的水份狠狠地吸乾一樣。




IMG_6173

IMG_5541

IMG_5902

IMG_6119 IMG_5769

IMG_5516

IMG_5495

IMG_56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