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光團年飯

畢業以後的我,工作了快五年。三個月前改變了工作的環境,新的工作中,我學會很多東西,跟同事相處得很愉快。




最近我有機會參加公司的團年飯活動,真的很開心。一般的團年飯不就是在飯店吃頓飯,又或者吃個火鍋,大家融融洽洽在一起,談談過去,說說將來。今年的團年飯,我真的被嚇到了,也讓給我這個井底之蛙開開眼界。


公司屬於一個國際化集團,除了澳門本地的員工之外,也有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地的員工,在漁人碼頭開了超過一百六十多桌。真的夠氣派吧! 如果你想這已經很了不起的話,你得把興奮的心情好好的抑制一下,因為這是一個非一般的集團團年飯,除了氣派次外,這就是一個富有娛樂性的團年飯。




開席之前,集團邀請了舞獅助慶,跟大家拜個早年,然後香港商業電臺主持人森美出現,連同澳門廣播電視台的主持陳國威,他們的支持把整個氣氛帶動起來。









我不是追星族,只是當有些東西很羨慕的時候,你總會按捺不住多看幾眼。繼森美和陳國威的來臨,香港歌手戴夢夢、趙碩之、尹蓁晞也在上臺載歌載舞,她們歌唱不錯之餘,樣子還真甜美呢。























我這次本來沒有想到會帶相機去吃團年飯的,只是因為之前有帶在身而已,碰巧這次難得有明星來,可以拍下次留個記念了!


到了最後,在我們的座席的旁邊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香港歌手蘇永康,他真人很瘦,而且友善,有人走上前要跟他拍照都很樂意去拍。
最後他唱了兩首歌!



















團年飯可以如此華麗,如此有面子,有氣派,真的少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