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命中注定我愛你

星期日Eric被邀請去拍照拍攝的對像是他的朋友和他的朋友的女朋友我們一上車就被Eric的朋友認出我來原來我們在三年前已經認識當時我還在東亞運動會組織裡工作有些時候遇上游泳比賽就要去幫忙他當時在游泳總會裡工作的就是在這個偶然的機會下彼此認識了




由於這次我們拍攝的是一對情侶我們就隨性地編起了爛劇本來故事是描述兩個不相識的人一次又一次地有緣相遇最後他們倆愛上了對方在沒有扣人心弦的情節也沒有盪氣迥場的鋪排之下,我們的拍攝開始了!



TitusNovember是一對很有默契的情人,也很淘氣。在拍的過程中真的很開心!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Titus很關心November,有很東西都為她安排得妥妥當當,就是這樣,才可以得到女友的芳心。最後也跟November拍了一下她個人的照片,希望她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