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曼聯來澳



曼聯來澳,是一澳門人的盛事。


回想兩年之前,見證了深圳健力保vs巴塞隆納的球賽;今天,也見證了深圳上清飲vs曼聯的球賽。我在這兩次擔當的角色也有不同,前者是協助控制球場上的大屏幕的顯示的東西,時而出比分,時而要切換播放現場直播的信號。這一次就客串做一下技術統計,要說明一下,我只是一個輔助的技術統計紀錄人員。我想這種機會不多了!

這一次我也帶了我的相機去拍,可能相機zoom得不夠多,只好盡力而為了。





PS: 第二年與Alkie慶祝生日。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