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見步行步

「真的想過放下手上的一切,出去走走。」這些話不知道在blog上說了多少遍。不過,我又怎麼可能變得如此的灑脫
我可以放下手上的工作,可以放棄每月的收入,不過我不能為我的將來簽下擔保紙。


昨天晚上,我很夠才入睡,可是睡也睡得不安穩。人家說得對,收入包括兩部分:一部分是你努力工作而得來的,你可以儲存起來,也可以買一些你喜愛的東西;另一部分的收入是讓你買安神藥的,好讓你安撫一下你日常承受的壓力。我想過放棄,可是我沒有那份勇氣。


今天我一臉憂愁,想不到獲得有他的安慰。那是如此的破天荒,感動到不得了,原來他也有這樣的一面。我的難題沒有完結,也不知到什麼時候才完結,唯有見步行步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