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順其自然

回到家裡,有一種舒坦的感覺。它,可以給我溫暖,尤其當我在外面的世界受了大大小小不同的壓力和風浪的時候,躺在床上,兩眼閉上,那頓然成了自己的空間,沒有別人的干擾,自己在想像的空間中,任意飄盪。


回想自己在公司裡,不知不覺已經活了二年多的日子,沒有想過在一間公司可以工作那麼長的時間,是自己對公司的忠心不二,是不想改變,是沒有新的目標,還是沒有能力去找另外一份工作? 我常問自己如此的問題,每當自己靜下來的時候,每當有同學有了新的去向的時候,我都回望自己一下,又問起自己同樣的問題,不過是沒有答案的,或者已經有了答案。


我讀的跟我工作的內容不同,我工作的又和我的興趣有差距,我的興趣又我的能力有一段距離,而我的能力更和別人又有差異,處處都是不等號,處處都是問號,都是不明朗的因素。我回到家裡,躺在床上,兩眼閉上,找不到原因,似乎現在的我唯一可以做的不多,繼續向前走,到公司結束的那一天,就是我一個階段的完結。在沒有別人的干擾的想像空間中,一切順其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