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6日

說出心裡話


已經有一個星期沒有為我的天地加上文章,今天,決定要加些東西上來。

在工作上, 我下了決心一定要跟有關機構由衷地說一下我的感受及難處。我說:我們彼此應該有良好的溝通,方可以了解對方的所處的立場及處境;本人十分膚淺,如果在表面 上沒有顯著的改變或者修正,儘管內裡的變化是如何千錘百鍊,都不會洞悉察覺。。。。感受有許多,說話有許多,時間卻剩下不多,我希望能加快步伐,在合理的 進度下迎接運動會的來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