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聖誕美高梅

離開澳門科學館後,便走到美高梅酒店(MGM)。我想美高梅是那麼多酒店中最願意花錢在節日裝飾方面的,印象中連萬聖節這樣「小」節日也會把酒店大堂佈置起來,更不用說是聖誕節了,跟大家分享幾張當天晚上拍的照片,也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MGM

MGM

MGM

MGM

MGM

MGM

MGM

MGM

MGM


View Larger Map

15 則留言:

  1. 我在facebook聽朋友說MGM這次的聖誕佈置還有飄雪,我真的很想去看一下,也預祝阿山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2. 花多點錢來裝修,客人才會在聖誕夜來酒店開房嘛。

    回覆刪除
  3. 這地方好像個聖誕天堂一樣啊。。。
    佈置的很美啊。。。
    Bokeh也拍得很美啊。。。

    回覆刪除
  4. 好漂亮啊!! 倒數幾張照片是不是用超廣角鏡頭拍的
    我昨天也跑去台北信義商圈拍照,真的也蠻不錯的
    聖誕節的腳步慢慢逼近拉,叮叮噹、叮叮噹 ~~

    回覆刪除
  5. 好靚呀! 山哥哥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6. To Joseph,

    原來MGM還有飄雪表演
    看來我是錯過了
    我來你回來的時候
    還是可以看得到的
    應該還沒換新的佈置吧!
    祝你聖誕節快樂

    To London Caller,

    除非是很有錢的有錢人, 像London你
    否則在MGM住一晚
    二、三千塊澳門幣絕對跑不掉
    祝聖誕節快樂

    To Daniel,

    我也覺得他們佈置得很美
    看得出來很用心的
    祝聖誕節快樂

    To 匿名,

    對呀!他們每年的佈置都不一樣
    也許今年來跟明年來
    會有不同的驚喜
    祝你聖誕節快樂

    To 阿福,

    台北也很有氣氛呢
    倒數那幾張是用魚眼鏡頭拍的
    所以看起來會很廣!
    祝你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7. To Rafael Lam,

    謝謝明哥
    我也祝你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8. 真的是美侖美奐 金光閃閃

    同時,

    在這絢麗繽紛的銀色季節,帶著我滿溢祝福的心情!

    不管距離有多遠;寒冬多凜冽,都要跟您說聲~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9. 漂亮!漂亮!
    超有感覺的

    在台灣今天是冬至
    習慣是要吃湯圓
    不知道澳門也是如此嗎

    無論如何
    再過2天就是耶誕節了
    蘋果米祝San能有個愉快充實的耶誕佳節喲^^

    回覆刪除
  10. To Sunnyironman,

    這個冬天來的比較遲
    不過祝福的話還是早早來臨了
    謝謝Sunny,也希望你皆節愉快


    To 蘋果米,

    我早上也吃了湯圓
    不過澳門,香港地區的人吃的湯圓是甜的
    晚上和家人一起吃個飯
    我也祝你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11. 還沒有聖誕,就那麼快跟我說聖誕快樂啊。
    我也祝你早日成家,白頭偕老。

    回覆刪除
  12. 散景好閃哦~
    在這裡先祝你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3. 場景絢麗
    色調很舒服

    祝聖誕快樂!
    幸福永遠!

    回覆刪除
  14. To London Caller,

    好話不怕多說
    好事不怕多為!
    呵!呵!


    To 小框,

    謝謝小框
    這是把光圈開到最大的效果
    看起來是蠻也不錯的


    To 蓮子,

    場地的佈置很棒
    可惜燈光沒有想像中的明亮
    回家還得把相片調整一下

    回覆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