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我在奧委會的最後一天 - 完

再見了! 各位! 有機會再見面。」那是我最後一句跟大家說的話。這三年我聽這句話比較多,說的倒是第一次。

這接近一千天的日子裡,我經歷了數個大型的運動會,學會了很多東西,也看透了一些;目睹一些新臉孔的加入,也有不少同事離開;認識了許多朋友,也見證了不少同事從戀人變成情侶、從單身貴族變成「老襯」;試過在比賽場地和新聞中心的衝鋒陷堅、細節安排、技術協調、排除萬難,也試過在陷入不可預知的困局、和摸不透的解決方案。 

今天我要跟大家說一聲再見了,我是最後一個IT部門的同事離開,我沒想過自己會是留守到最後的一位,可能是我性格的關係吧,安定的生活總給了自己一份安全感。現在離開了那份安逸,人生又會是怎麼樣? 真的有許多問號,我想我會很快可以跟大家分享,大家也有加油喔。


在車上,不禁想起過去的一切,點點滴滴,真的讓人心酸了一下。










































































沒有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