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人生留下了什麼?

這些日子來,我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還是中了一些什麼不知明的毒,我發現我突然之間有一間頓悟,那是莫名其妙的、心血來潮的。


我問自己一個問題:「如果一朝醒來,你發現你自己已經不存在於這世界上,或者在一次意外之中,就走了,會怎麼樣?我可以留下什麼給這個世界? 

」我心想,倒沒有什麼東西留下來,剩下的錢不多,自己又沒有兒女。我又不是什麼偉人才子,怎麼有東西遺留下來給世人傳誦千古呢?




我雖然不是偉人才子,不過我也有一丁點能力來貢獻一下世界,比如說,可以做一下不錯的網頁和動畫給人家,感覺雖然很卑微,卻可以在世界上留下了一點美! 最近,我自薦去幫助朋友做網頁,一來可以幫到別人,二來也可以充實一下自己的生活! 

突然之間,人生好像變得有意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