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Friendship Forever

很久沒有寫blog了,可能是因為懶惰吧!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最好朋友的離開、去了個不錯的旅行、過了一個寒冷又溫馨的生日以及工作上的轉變,可以說是悲喜交集!

我十分明白,好朋友的離開,是很難很難維繫的,(也許我不是很懂得如何去維繫吧),我怕沒有朋友在我身邊,我會變得孤獨無助、變得不知所措。自己一個人來面對前面的種種困難,那摸不清看不透的前景,我真的怕我會支持不了多久,這種冰冷的感覺,是從心裡慢慢溢出,直達皮膚上的每個毛孔。
很多朋友我叫我不要輕易放棄,先讓自己試一試,如果真的不行,才放棄;我也常用這句話勉勵自己,「試一試吧,如果真的不行,才說放棄!」,不過成效不大。

每次去旅行,都有不同的東西學到、看到、品味到,這一次去台灣,我也感受了許多,希望下次也有機會去台灣,去感受一下不一樣的空氣。

也十分感謝朋友們同我渡過了一個寒冷又溫馨的生日,真的希望可以Friendship Forever.


I Love Taiwan - Day 1


I Love Taiwan - Day 2


I Love Taiwan - Day 3


I Love Taiwan - Day 4


I Love Taiwan - Day 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