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氣餒

我今天聽到一個朋友對我的評價,我又一次反省起來。


我覺得他的每次評價都是那麼的錐心、是那麼的一矢中的,那種錐心之痛是如此的銳利,即使心中有千言萬語來抵抗,都是徒然的;在他的前面,我無法為自己辯護,沒有地方可以閃躲。我沒有生他的氣,因為我知道我是不對的,我沒有辦法為自己的不對設定一個理由來;然而,是我自己讓自己無地置容的,無言以對時,又換來大家的不滿,我真的喘不過氣了!

我知道我很孩子氣,有時候把事情看得太一廂情願,我很想改,卻改不了! 一次兩次,結果都是一樣,不能自制,真的很氣餒,對自己也很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