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30日

「生命加油站」網頁設計比賽

本網頁設計獲得「生命加油站」網頁設計比賽公開組亞軍。



由澳門明愛生命熱線主辦、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及澳門資訊科技教育學會協辦,其比賽目的是為了讓居民認識生命熱線的服務及工作,並透過網頁資訊提供居民對各種社區服務的了解與認識,藉著設計網頁,提供更多有關情緒或心理健康的資訊給澳門居民認識。



此網頁介紹了澳門明愛生命熱線之概況、生命熱線宗旨及義工組織、統計資料、心靈隨想、明愛簡史、明愛活動精華、明愛連結及相關連結等內容。

網頁本身以藍色為主色調,再配以橙色及紅色作為輔助色。蔚藍色的天空為每個人創造了一個遼闊的空間,在遼闊的空間裡想著自己的未來、展望著美好的光景,加以自然的佈局為「生命加油站」網頁添上了一種舒服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