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自由空氣

有時間會問自己,如果我沒有太多負擔,壓力自然少了,自由自在的時間又多了,人也自然會胖一點

哈哈! 這也是我的夢想。然而,我從小就是一個停不了的人,每當我閒下來的時候,我就會為自己安排接下來有什麼東西可以做。我總是希望現在的努力,未來一定有收獲的時間,縱然不知道收獲的日子有多長!




當然,我沒有想像中的努力進取,或許也是自己的個性吧。我享受充實的生活,也嚮往呼吸自由自在的空氣,兩者看似矛盾,卻又是結結實實的存在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