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那些花兒,那些草兒

竹仙洞公園的桃花是我們這次來的主要目的,也是這裡的主角。但,我們在這個公園裡,卻發現有不少連不知道名字的小花小草,正在春暖花開的時候,展現出最美、最動人的姿態。這些小花小草,不是永遠的配角,因為他們知道總有一次會遇上他們的知音人、覺得欣賞他們的人。
尋花記

尋花記

尋花記

尋花記

尋花記

尋花記

尋花記

尋花記

尋花記

尋花記

尋花記

尋花記

尋花記

尋花記

24 則留言:

  1. 好悠哉阿
    最近也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弄論文弄得好煩
    教授放過我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Y,
      大大要加油
      論文完成後
      就有更多時間遊山玩水
      好好去輕鬆一下

      刪除
    2. 論文要完成還要老闆點頭
      我才碩一
      還要熬一年呢...

      刪除
    3. 小Y,
      加油加油!
      當學生的假期最多了
      大大可以趁空檔出去走走
      相信創作的靈感會更多

      刪除
  2. 回覆
    1. l.minor,
      我相信懂得欣賞他們的美的人還有很多
      地球上美好的事很多
      仔細觀察、發掘
      定必有所收獲

      刪除
  3. 我如果是自己一個~或是跟一樣愛拍照的人出去通常就會慢慢走~慢慢拍~
    如果跟家人~或是不是那麼愛拍照的人就會怕他們等我太久~
    所以就會錯過一些小東西~但我總是想說~下次再來一次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小框框看世界,
      所以要看跟怎麼樣的朋友出去
      如果他們愛拍照、有共同的興趣
      那就可以放心慢慢拍
      不然就好好地享受當下
      把機會留到下次

      刪除
  4. 回覆
    1. London Caller,
      木蘭花?哪一張是?
      我怎麼看不出來……

      刪除
    2. 第2張和第12張都是木蘭花。
      下面那幾張有深色葉子的樹,是李子的一種。

      刪除
    3. London Caller,
      第2張和第12張是木蘭花?
      呵呵!我以為你寫木棉花
      我老花又加深了
      木蘭花是不是又叫「望春花」?

      刪除
    4. 可是你自己在回應中
      也寫了木蘭花...
      難道你還沒睡醒嗎?哈哈~

      刪除
    5. London Caller,
      因為那幾個字是Copy你的!呵呵!

      刪除
  5. 好多小花兒、小草兒
    彷彿是在跟San說哈囉~
    記得把我最美麗的時候給紀錄下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蘋果米,
      最近都很少機會拍人像
      就把植物當作人來拍吧!呵呵!

      刪除
  6. 明媚和煦的春天
    只要有生命的平民花草
    都是美麗的

    喜歡倒數第三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蓮子,
      謝謝大大喜歡
      如果不是當天有不錯的天氣
      我想我和他們也沒有這種緣份

      刪除
  7. 我們豈不也像人山人海中的一些小花小草
    希望大大也可以找到你的知音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
      謝謝大大的支持
      我想我們大概也是知音人
      也是有緣人!

      刪除
  8. SAN的小品一直拍得很棒
    很羨慕那種悠然自得,俯拾即是的感覺
    有時我的心就是很亂~放不下來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ERIC,
      我的心一直都不平靜
      大概只有在拍照的時候
      把心意專注起來
      那時候才找到平靜的自己
      找到忘記煩惱的瞬間

      刪除
  9. 生活中偶而停下腳步
    看看花花草草也很不錯
    特別是壓力大的時候
    格外有股紓壓的效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福,
      對呀!有時候不一定要為了拍照
      到郊外走走
      呼吸新鮮的空氣
      壓力也會得到舒解

      刪除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