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豐盛午餐

最近,我的中午餐都沒有跟同事出去外面吃,只是在辦公室裡解決,吃的是家人在前個晚上準備好的飯菜,為的是可以吃得比較健康,省出來的就是錢。哈!

我鼓起了莫大的勇氣,邀請了我的同事出來當『毛豆』(這個詞是跟BLOG友學的)星期日出來拍照,我拍照之前,我們一起來吃個好的。




我們來到了一家位置氹仔的泰國餐廳,名字蠻特別的,叫「篤篤」。坐下了之後,就開始點菜。我們把我們吃過好吃的泰國菜都點了,還叫老闆娘推薦幾個菜給我們,我們就好像很久沒有吃過東西一樣,什麼都說好,什麼都找點,什麼都吃;也許我很久沒有在外面吃中午餐吧,特別有一種渴望在。果然出然的菜都很好吃!














吃飽以後我們就開始拍照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