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7日

奇妙的感覺

好不容易聚集了二十多個好同事朋友在一起狂歡k了一個晚上,那是至從和Benson farewall 之後的一次k房大型聚會,不過,這次的主角是阿年。這次最開心,應該也算是她吧!除了因為她唱的歌和照相數量最多,也因為她可以在工作上有新的開始。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不論新的工作是如何,總是一個不錯的開始,也許可以在新的工作中找到新的衝擊、新的目標、新的人生。轉眼間,十多個同事已經走了,由部門經理、好同事至茶水部的助理員,對他們是依依不捨的,是充滿著祝福,也可以在生命中灌注了新的元素。

不知不覺間,我喝醉了,從來未喝醉過的我這次倒了下來,原來酒醉的感覺是很奇妙的,除了腳步不穩,四支無力,頭暈等個人身體上的感受外,我更感受到同事們對我的關心和照顧,同場也加插了一段奇妙的廁所經歷。

下一次,一定不可以讓自己喝醉,又不能唱歌、又要別人擔心,真笨!

對不起,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