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8日

我快要斷氣!


如果網頁公司給予我們最大的支持,同事對於事情的發生原因給予體諒,我又可以收斂一下自己波動的性格,時間又可以充裕一些,如此,我就不用對工作上有如此大的壓力和擔憂。網頁外,許許多多看似瑣碎,而事實卻存在很多功夫和時間的工作,叫我快要崩潰。我不知道下步應該如何面對,又似乎單憑自己的力量難以招架。 我快要斷氣!
------------------------------------------------
網頁公司: "如 果網頁公司給予我們最大的支持"---希望你明白我的出發點都是希望05的網頁做到最好, 呢個始終都是澳門人的盛事, 我亦唔想澳門出醜人前. 我同我的同事, 大家都盡最大的能力為你們提供最大支援, 但我們除了網頁表面外人看到的要處理外, 還有很多的工作要處理, 而且每一個客人對我們都很重要, 近個多月以來, 你們的要求我們都已經全數放在最高的優先級去處理, 但事情總沒這麼順利, 我亦希望你諒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