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戀戀關西 - 帶著微甜遊平安神宮

20 則留言:
坐上了京都地下鐵,來到了東山站,我們在沒有陽光的路上往平安神宮進發。路上,我們被御果子店吸引住了,走了進去,找了個位子坐下來,準備體驗一下日本人閒逸的生活方式。 
平安神宮

2012年2月26日

戀戀關西 - 東本願寺

12 則留言:
逛完西本願寺後,接著就去尋找離西本願寺不遠的東本願寺。
東本願寺

2012年2月24日

戀戀關西 - 西本願寺

18 則留言:
離開了東寺,下個目的地是西本願寺。
西本願寺

2012年2月23日

戀戀關西 - 清雅東寺

16 則留言:
十一月廿三日,我們清晨六點多起床,七點多便出發坐JR烏丸御池站到九條站。在九條站附近找了好一陣子,最終才找到往東寺的方向。
東寺

2012年2月21日

戀戀關西 - 大覺寺夜楓

24 則留言:
廿分鐘左右,公車便把我們載到了大覺寺站,我們就下了車,準備排隊買票進去。
大覺寺夜楓
太陽已經下山,天空只剩下點點餘光,既然沒有光線,為何我們還要前來大覺寺呢?在日本的京都,白天可以欣賞陽光和楓葉交織成動人的畫面,晚上亦能賞楓。夜楓是依靠的是庭園中的燈光設計,把晚上的楓葉呈現出不一樣的美。如果說白天的楓葉是一位活潑的小女孩,那晚上的楓葉便是穿著華麗衣裳的熟女。

2012年2月19日

戀戀關西 - 渡月橋

20 則留言:
離開了化野念佛寺,我們來到沿著小路回到天龍寺的門口,接著我們走到了渡月橋。
渡月橋

2012年2月17日

戀戀關西 - 化野念佛寺

15 則留言:
長長的石階,兩旁都是色彩繽紛的楓樹,把我們引領到化野念佛寺(化野念仏寺),剛步進念佛寺,就看到一個用石頭堆砌出來的方形矮牆,石牆彷彿埋藏了許多歷史事蹟,在陽光下瀰漫出讓人心境平和的氣息。聽說這個地方跟前面的寺廟相比,旅客比較不多。
化野念佛寺

2012年2月15日

戀戀關西 - 走在嵐山小路上

16 則留言:
離開了祇王寺,我們沿著路標走去另外嵐山一很有名的地方-化野念佛寺。
走在嵐山小路上

2012年2月14日

春季蘭花展2012

16 則留言:
春季蘭花展又來了!澳門每年會舉辦兩次的蘭花展-二月中旬的春季蘭花展和八月下旬的秋季蘭花展,盧廉若公園(盧九公園)的百步廊就成了蘭花展指定的展覽地。
春季蘭花展

2012年2月13日

戀戀關西 - 青青祇王寺

25 則留言:
沿著山路走,經過一條竹林小路,兩旁高聳的竹子密密麻麻地形成了兩道牆,人走在中間,造成了一種莫名的壓迫感。穿過了竹林,走過湖旁小徑,來到了幽靜的祇王寺。
祇王寺

2012年2月10日

戀戀關西 - 遛躂紅葉間

13 則留言:
天龍寺除了庭園設計得像藝術品之外,包圍天龍寺的山群更是讓人醉倒。深秋漫山的楓葉尤如打翻了的色盤,肆無忌憚地渲染著寂靜的山丘,讓孤寂的秋日添上了姿彩與活力,也把離愁之情化作下次重聚的期待。
天龍寺

2012年2月9日

戀戀關西 - 漫步嵐山天龍寺 II

12 則留言:
我們在天龍寺參訪入口處買好了庭院參拜卷後,便隨著人群慢慢步進了天龍寺十境史跡特別名勝-曹源池。
天龍寺

2012年2月8日

戀戀關西 - 漫步嵐山天龍寺 I

16 則留言:
離開東福寺,我們搭乘奈良線到京都站,轉搭嵯峨野線到嵐山站。
嵐山天龍寺

2012年2月6日

戀戀關西 - 與東福寺的華麗邂逅 II

16 則留言:
東福寺為臨濟宗東福寺派大本山,為京都五山中第四位之禪寺,擁有日本最古老的三門,佔地約16萬平方公尺有京都最大禪寺之稱。正式名稱為慧日山東福禪寺,是1236年由當時的攝政九條道家發願要興建媲美奈良的「東大寺」和「興福寺」的大迦藍,名稱之起源正取自「東大寺」和「興福寺」中各取一字為其寺名,共歷時19年建造完成,但寺院數度遭大火焚燬,其中1881年的一場大火更將大半寺院燒毀,而本堂至1934年修復完成,據說木材取自台灣的檜木。
東福寺

2012年2月4日

戀戀關西 - 與東福寺的華麗邂逅 I

18 則留言:
自十一月廿日在有馬的瑞寶寺公園看到一大片的楓林,今天的東福寺也就給我們第二次的視覺衝擊了。
東福寺

2012年2月2日

戀戀關西 - 通天東福寺

22 則留言:
十一月廿二日,早上六點半出門,一個小時後在東福寺站下車,徙步十五分鐘便抵達了東福寺。還沒來到了東福寺,路旁的楓葉點綴在冬日的京都小巷,已經讓人目不暇給了。 
東福寺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