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農莊遊 - 點點鱗光

13 則留言:
水面在夕陽的映照次下,泛起點點鱗光,在岸上看著這樣的景色,跟朋友說說笑笑,拍東拍西,為這美好的一天畫上了句號。
農莊遊 - 點點鱗光

2010年3月30日

農莊遊 - 過來人

12 則留言:
在大樹下,我發現有些小植物,靜靜地靠著它生長。
農莊遊 - 過來人

2010年3月29日

農莊遊 - 鄉間小路

6 則留言:
看到這條悠長小路,我想起了蔡琴的一首歌鄉間小路,當中有一段是這樣寫的:
農莊遊 - 鄉間小路

2010年3月28日

農莊遊 - 擁抱大自然

15 則留言:
從早上九點一直到下午六點半,除了上廁所,屁股就一直黏在辦公椅子上 ,眼睛不離不棄地盯著兩個大大的電腦螢幕,回到家整個人就很疲憊。到了週日,真想出去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擁抱一下大自然,眼睛也會舒緩一些。
農莊遊 - 擁抱大自然

2010年3月27日

遊走花園 - 蝶戀花

12 則留言:
我喜歡在花叢中飛舞,累了就停在你的懷中,之後再繼續振翅飛舞。
蝶戀花

2010年3月26日

遊走花園 - 櫻花樹下的遺憾

11 則留言:
拍照也很講緣份的,上次到了從化打算拍梅花,卻錯過了梅花開滿山的景況,這次來到廣州,卻又錯過了櫻花最美最盛放的時刻。不過沒關係,人生總是充滿遺憾的,而因為有遺憾,下次才會更珍惜機會,拍得更用心、看得更享受。
櫻花

給他一個名份

4 則留言:
使用了Google的blogger 已經有一段時間, 總是想給自己的部落格一個名份! 今天下定決心,去GoDaddy.com註冊了一個網址,大家以後可以由http://sanblog.info 來進入本blog看了。
newdomain
如果您一時改不掉從舊網址進去,不用擔心,沿用之前的http://hscheang.blogspot.com,會自動轉到http://sanblog.info這裡來的。

2010年3月25日

遊走花園 - 你不孤獨

9 則留言:
一位年約六十多歲的婦人,左手挽著一個小書包,右手緊緊地牽著一個男生;男生二十來歲,身體瘦弱,眼神緩散,不過就比婦人高出一個頭來,看來他們是母子關係。
你不孤獨

2010年3月24日

遊走花園 - 挫折中成長

11 則留言:
人生總會遇上挫敗,只要你靜下來,想想自己曾經認真地努力過,好好檢討自己不足之處,下次必定會更好!
挫折中成長

2010年3月23日

2010年3月22日

遊走花園 - 藍花

6 則留言:
沒看過並不代表不存在,只怪我久活於井底,每天往上面望,看到的天空就是井口那麼大! 他朝有天跳出水井,定會發現世界原來那麼大、那麼美!
藍花

2010年3月21日

遊走花園 - 全力支持

12 則留言:
請大家不要小看它,它枝幹雖小,卻實實在在地撐起整朵花;也許有時候撐得有點吃力,甚至撐到彎腰駝背,但它依然堅毅地全力支持著花兒,讓嬌美的花兒在陽光下盛放!
全力支持

2010年3月20日

遊走花園 - 久違的讚美

13 則留言:
不經意地在百萬葵園發現了這樣的一種花,它那由白到粉紅色漸變色的花瓣,一層疊一層的疊起,讓我憶起小時候的片刻。
遊走花園

2010年3月18日

春天到了 - 木棉盛開

14 則留言:
在上中學的時候,我每天都總會經過一個公園,公園裡種了各式各樣的花卉,也有高聳的木棉樹。木棉樹開花的時候,也就標誌著學期快要結束!當看到散滿一地的木棉花之日,就是要加倍用功之時。
木棉盛開

2010年3月17日

春天到了 - 清楚了沒

9 則留言:
我問自己:「你看得清楚將來嗎?你知道將來的路要怎樣走嗎?」「誰知道呀!」我回答。我不是擅於規劃人生的人,就算規劃好了,也充滿了很多變數。要看清楚將來,何不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將來的路看不清,沒關係,走好眼前的路就好了。
春天到了

2010年3月16日

春天到了 - 美麗的衣裳

6 則留言:
春天的顏色就是那麼的繽紛:有黃的、紅的、綠的,為春天交織著美麗的衣裳。
春天來了

2010年3月15日

春天到了 - 枯木遇春

10 則留言:
樹雖然被砍了,但遇上春雨的滋潤,又再呈現生機,長出嫩綠的枝葉,迎來新的希望、新的開始。
春天到了

2010年3月12日

最寂寞的時候

12 則留言:
跟阿賢拍了這輯照片, 頓然讓我想起了盧廣仲 的一首歌"最寂寞的時候",歌詞中有一段是這樣寫的:
william

2010年3月7日

佳能咖啡杯

13 則留言:
太可愛了! 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呢?
佳能咖啡杯
這個旅行咖啡杯設計成一個canon 70-200mm L 的外型,真的很有趣。

花的季節 - 桃花登場

18 則留言:
主角出來了!
桃花登場

2010年3月6日

花的季節 - 美麗到底

13 則留言:
桃花的花瓣輕輕地躺在小草上,享受著溫暖的日光浴,也享受著人們最後的讚美,一直美麗到底。
美麗到底

2010年3月5日

花的季節 - 看到便想起

8 則留言:
看到炮竹花,就會讓我就想起小時候在家鄉跟表兄弟姊姊玩的畫面,我們愛在佈滿炮竹花的門前,聊聊天,玩玩小遊戲。現在家鄉的炮竹花沒了,跟表兄弟姊姊玩的畫面也成回憶,他們不是有了家室,兒孫滿堂,就是公務纏身。
炮竹花

2010年3月4日

花的季節 - 和諧活著

6 則留言:
小花朵養活了小生命,小生命又繁衍小花朵,大家和諧共存,沒有爭執,沒有生氣。
和諧活著

2010年3月3日

花的季節 - 望春花之死

14 則留言:
「你為什麼不可以文明一點,做一些有教養、有意義的事呀?」心裡一直在罵。
望春花
這天我們走到一個小山坡,眼前出現了幾棵從未見過的植物,朋友說是叫「望春花」。望春花的名字很好聽,花朵有粉紅色和白色的,花瓣跟荷花的有幾分相似。

2010年3月2日

花的季節 - 折翼竹子

9 則留言:
你看,竹子很堅強,不是嗎?
折翼竹子
他不怕風吹雨打,無論什麼時候都是以筆直的身軀承受著一切。他默默地承受著的不只是大自然的催殘,也有人類的惡意破壞。外界的壓力和衝擊使他們屈膝低頭。沒有人知道他們有多辛苦,沒有人知道他們有多委屈,沒有人了解他們承受的壓力,他們只是一味子啞忍下去,直到他呼出最後的一口氣…

2010年3月1日

花的季節 - 小野花大領悟

11 則留言:
竹仙洞公園之行,我拍了不少小花小草,當中亦有所悟。
花的季節
我不可能是桃花樹上的桃花,開出艷麗的花朵,更不可能結出美味鮮甜的果實,給世人品嚐;由花開到結果,都是給予人家萬千的期盼。我只是樹下的小野花,不求別人的讚賞,也不可能給別人等待、花開、結果,只想好好的活下去,好好地展示出自己的美。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