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媽媽的電腦

沒有留言:
今天,終於為媽媽安裝好電腦了!


對於一個中年媽媽,有興趣學習電腦,也是一種好事,那管她是用來練習中文打字、office word、還是用來玩玩小遊戲 (對呀,我幫她下載了一個快快樂樂學倉頡的程序和一個象棋的小遊戲),只要她開心,就好了! 真的,我沒有什麼可以給予她,也未曾對她說什麼甜言蜜語的話,可以在能力範圍之內滿足到的,我想我也會實踐的。在朋友的協助之下,把她渴望已久的電腦安裝好,專門地給她使用,她很欣慰了,我也因她的欣慰而欣慰,也感謝朋友的幫助。


2008年2月4日

陳百強

沒有留言:
星期六晚上,我們一家四口吃年夜飯,除了桌上那些佳餚美食,也伴隨著陣陣悠揚悅耳的歌聲-那是陳百強的歌聲,電視台正播放著「不死傳說-
陳百強」的節目。


在節目中,有不少陳百強生前的好友,訴說他的為人、他的處事、他的執著等。原本他有很多歌,我也會唱,可能是因為他的歌曲的調子簡單,也容易上口吧。


我這頓飯吃得不甚開心,因為我是強忍著淚水而吃的,當聽到陳百強生前的好友對他的追憶,尤其是朋友在病床旁邊,對陳百強說的勉勵的話,我真的很想馬上奔到自己的房間,蓋著被子,好好地抒發一下。這勉勵說話我也跟我的外婆說過,可是她也沒有聽到,也不知道她有沒有聽到!
 
人山人海攝影生活網誌 © 2011 | Designed by Bingo Cash, modified by San Cheang